合肥市编办副主任浦珺深入庐江县调研指导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管理相关机构编制情况

访问次数: 10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3月21日,合肥市编办副主任浦珺等一行来庐江就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管理等机构设置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庐江县常务副县长周天斌、县编办主任刘杰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浦珺详细听取了庐江县发改委关于庐江境内引江济淮工程概况的汇报。他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国家批准建设的重大战略性水利建设项目,是全省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也是堪称世纪工程、千秋伟业。庐江是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的重要主战场之一,境内三条输水线路,工程量大且建设工期长、征地和临时用地面积大、拆迁人口多且安置房建设任务重。她说,为适应引江济淮工程建设和运行的需要,在“两个不突破”( 即机构总量不突破,编制总量不突破)的前提下,积极向省编办报告争取相关政策,用于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随后,浦珺还认真听取了庐江县就优化信息化和数据资源建设机构整合等相关情况汇报,还就开发区“一区多园”的发展管理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并从政策层面给予精心指导。(庐江县编办  郑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