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到和县专题调研督查村级公共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

访问次数: 99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

411日,马鞍山市编办李静副主任带领运行监管科相关同志专题对和县香泉镇晓山村村级公共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查,县编办主任、副主任陪同调研,并与调研督查组进行座谈。

20180412174808539_AqUFuWuI.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阅了香泉镇晓山村村级公共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情况汇报。随后,对公共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晓山村在实际工作推进中遇到的清单整理涉及范围广、内容复杂,证明类事项繁多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强清单的横向比较汇总,严格审核把关、分类梳理。

20180412174807538_JrvZQgWA.jpg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和县清理规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县、镇两级要负责牵头协调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分工协作,各村既要有为民服务的意识,又要让老百姓有切身的感受,以真正满足群众需求,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全面推进清理规范工作,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