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访问次数: 8055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 ]

 

20180417111456545_Vho3fvcE.jpg

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工作,推进全省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全覆盖,4月13日下午,省编办督查处在合肥召开了安徽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座谈会。合肥、淮北、马鞍山、池州、铜陵、安庆六个试点市编办实名制业务具体负责人、省编办督查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个市分别介绍了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试点开展情况,对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流程、实名制软件系统功能优化设计也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试点市发言过程中,督查处相关人员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最后,督查处对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下一步,督查处将会采取有力措施继续加强对各市实名制业务开展网上办理的指导,帮助试点市推进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实现县、区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