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全新改版上线

访问次数: 562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8日,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全新改版上线。改版后的举报平台,网站界面更加清晰、美观,内容丰富、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同时,该平台新增移动端举报入口和举报查询功能,网民扫码关注网络举报微信公众号即可实现手机举报,并可随时查询举报处置进度,获取最新举报动态。

省网信办举报部门负责同志表示,改版后的举报平台提供更多举报渠道,举报操作更加简洁明了。欢迎广大网民据实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生态环境。

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网址:http://www.ah12377.cn

电话:0551-62609135

邮箱:anhuiwxjb@163.com

微信公众号:

20180419074429549_q4Io769J.png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