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编办袁孝友主任赴桃源河村看望市编办选派干部并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次数: 109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4月18日,六安市编办主任袁孝友带队赴霍山县诸佛庵镇桃源河村看望机关第七批选派干部并调研指导工作。县编办负责同志陪同。

20180420183427557_i0exlqBz.jpg

袁孝友一行首先查看了选派干部的食宿和办公情况,要求村关心驻村工作队员生活,做好后勤保障,让他们安心工作。随后,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与村党员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近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和2018年度工作安排。他指出,扶贫工作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发力,将脱贫攻坚与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加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力度。要健全工作责任体系,突出精准,强化宣传,力争实现脱贫攻坚按时出列。袁孝友指出,脱贫攻坚事关决胜全面小康,事关贫困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尤其要防止已脱贫户返贫,做好脱贫之后的继续帮扶和巩固提升工作,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坚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进一步拓展融合内涵,争取实现强村富民,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80420183426556_9Ysms4qt.jpg

随后,袁孝友一行实地调研村民宿建设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指导,对村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勉励该村要进一步发展生态旅游业,拓展经济增收渠道,不断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实力。(六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