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编办积极落实网格管理主动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访问次数: 74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4月19日上午,滁州市编办副主任后承东一行深入琅琊区西涧街道西涧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管理走访对接工作,认真履行联网单位职责。

一是充分了解实际情况。仔细询问了西涧社区辖区管理、居民居住、创建现状以及难点问题等具体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二是抓紧组建联合党组织。会同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认真研究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探索建立社区联合党组织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成立联合党委和党支部。三是明确创建工作人员。市编办党员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创建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完成联户结对编排工作;抽调年轻同志,组成巡逻小分队,坚决服从社区调度,每周适时开展网格文明情况巡逻工作。四是努力营造创建氛围。深入谋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体落实举措,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具体科室、具体人员,全员参加创城行动,全力解决实际问题,全面营造“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