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与工信部签协议 共同推进智能语音产业发展

访问次数: 175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

省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签署
进一步共同推进安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李锦斌见证 李国英与苗圩签约

20180511073625640_7yuefPoi.jpg

5月10日上午,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合肥签署《进一步共同推进安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徐国康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0日上午,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合肥签署《进一步共同推进安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李锦斌见证签约,省长李国英、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签署协议,副省长何树山主持签约。

  签约前,李锦斌、李国英会见苗圩一行。李锦斌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制造强国的战略部署,狠抓创新第一动力、新兴产业培育、新旧动能转换、政策环境优化、人才资源培养,工业特别是先进制造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工业和信息化部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安徽,在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举办、集成电路产业布局、智能语音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更好推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苗圩预祝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安徽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见势早、行动快、决心大、举措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支持安徽高端制造业发展,助推安徽从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跨越。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安徽智能语音领域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用5年左右时间,将“中国声谷”打造成全国智能语音领域产业发展高地。(宗禾)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