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 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举行

访问次数: 11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展期3天(5月10日—12日)。同日,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会期1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开幕式及论坛,并在安徽馆陪同巡馆。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展会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以及特色活动展示平台。安徽馆共有17家皖企参展,根据各企业品牌特征和参展需求,展区以多元化、多形式、多视角的方式布展设计,采用现代展览展示技术手段和传统艺术展示相结合。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设置主旨演讲和主题对话两部分,其中主题对话包括政策对话、企业对话、省市长对话、智库对话,对话嘉宾围绕主题,结合新时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就品牌发展政策环境建设、企业品牌创建、地区品牌发展、品牌发展服务等议题展开交流。 1000余位国内外嘉宾齐聚论坛,共商品牌发展大计。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