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合肥友谊奖”颁奖 宋国权出席活动

访问次数: 61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5月22日,合肥市政府举行第二届“合肥友谊奖”颁奖仪式暨外国专家建言献策座谈会,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外国专家颁发奖章和证书。

“合肥友谊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为表彰在合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荣誉称号。此次共有来自瑞士、美国、韩国、加拿大等9个国家的10名外国专家获奖。

目前,合肥市外国高端人才数量逐年增加,每年长期在肥工作的外国人才达4000余人次,在肥工作外国专家累计已有56人入选省“外专百人计划”。该市今年还提出了实施外国人才引进“252计划”,即用5年时间重点引进外国高端人才200名,引进国外智力项目500个,5年累计引进各类外国人才2万人次。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