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召开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推进会

访问次数: 74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合肥市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5月22日,我市组织召开了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推进会,市县相关单位及公立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市编办主任郭世碧出席并讲话。市卫计委主任秦继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沈慧珍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改革红利正逐步释放。但从目前进展情况来看,还需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速度。一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周转池制度建设。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是按照省市领导要求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的一项重大创新,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机遇。二是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推进周转池制度建设。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是编制管理的重大创新,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要在政策把握上求精准,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在推进工作上讲统筹。三是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周转池制度建设。要强化省会意识,拉高标杆,敢当试点工作的排头兵。要强化责任意识,“一把手”必须紧抓不放,加快推进速度。要强化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合肥作为周转池制度建设试点市之一,肩负着下一步向全省乃至全国提供经验、趟出路子的重要责任,周转池制度建设也是今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之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强力推进,确保周转池制度建设在合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向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