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莉强调:大力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履行职能

访问次数: 459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6月15日,省知联会班子成员及其所在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莉指出,知联会是党委领导、以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体,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开展工作及党外知识分子施展才华的重要平台、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蓄水池。她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基础性、战略性工作。省知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思想引领,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规范运行机制,努力提升知联会工作科学化水平。各单位党委(党组)要重视、理解和支持知联会工作,支持知联会同志履行职能、关心他们成长发展,将知联会工作纳入党委(党组)工作之中,纳入考核范围之内,积极推动省知联会建设迈上新台阶,推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在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取得新成绩、谱写新篇章。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