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编办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酒桌办公”两个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访问次数: 96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为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相关文件规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根据市、县统一部署,祁门县编办认真开展了违规经商办企业、“酒桌办公”两个专项整治“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

一、组织动员。祁门县编办迅速召开了全体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对印发的相关文件进行集中学习,做到单位内部宣传动员全覆盖。

二、全面清查。按照文件要求,对照《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及省市县关于禁止党政机关和党政干部经商办企业、“酒桌办公”等有关规定,进行全面自查,并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三、强化管理。以“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干部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巩固成绩,务求专项整治常态化、长效化。(祁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