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编办到全椒县调研机构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128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精神,620日,滁州市编办副主任后承东带领调研组到全椒县调研机构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椒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县编办主任万庆丰主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17家涉改部门和乡镇单位主要负责人或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全椒县编办主任万庆丰向市编办调研组汇报了县机构编制现状、存在的困难和对改革的建议。各单位负责人向市编办调研组汇报了本单位机构编制人员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机构调整、职责优化、部门职责关系界定、内设机构优化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配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编办副主任后承东听取了汇报和建议后,充分肯定了全椒县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并指出全椒县作为市调研组的第一站,准备工作很扎实,提出的问题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市编办将针对调研中摸取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分析,为下一步机构改革提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