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召开“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92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620日上午,铜陵市召开“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夏成章、市编办等25个市直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编办汇报了《铜陵市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以及我市改革整体推进情况。市经开区管委会、市工商局、市交通局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落实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其他市直有关部门依次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落实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上下协同推进改革尽快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涉改单位一要凝聚改革共识,增强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试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部门要围绕五项重点改革任务尽快制定好措施方案。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好“证照分离”改革试点任务。围绕五项重点改革任务,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强信息归集共享。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对接上级和市直有关部门,建立联络机制,紧扣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面完成改革试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