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编办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访问次数: 9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20日下午,为加强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颍泉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特邀安徽政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张强强主讲。区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夏季是火灾的高发季,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就是为了提高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培训会上,张强强教官以近几年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讲起,将火灾发生的原因、灭火的几种途径、如何正确进行防火灭火、如何提高逃生技能、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示例的严重后果及一场场悲剧刺激着在场学习者的内心,加强消防安全及自救知识培训已经刻不容缓。

珍惜生命,远离火灾。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全体人员消防应急疏散知识,提升组工干部安全素质和应急处理技能,提高重大灾害来临时的逃生自救能力,为人员生命安全及个人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