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明伦:以突出问题的大排查大整改 促环保工作的大加强大提升

访问次数: 90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6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淮北市,现场察看开发区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卧牛山生态修复、主城区雨污分流及岱河、龙岱河治理等项目工程,实地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陶明伦指出,淮北作为煤炭资源型城市,生态环境历史欠账多、治理任务重。当前首要的是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树立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深入排查,认真加以整改,一仗接着一仗打,紧盯问题不放松,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净土持久战。

  陶明伦强调,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严控各类有害空气污染,加强黑臭水体治理,重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要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切实有效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真正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真正让“皖北江南”美起来靓起来。(宗禾)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