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举行

访问次数: 116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6月21日,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主持会议。

  邓向阳指出,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完善税收体制,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改革方向,有力有序推进改革任务落地。

  邓向阳强调,要加强党对税务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在改革实施中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改革上下贯通,执行有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税务部门要履行好改革实施的主体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履行好共同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履行好支持责任,确保改革工作统筹协调,高效推进。要继续深化税收“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各项税制改革任务和税费优惠政策,支持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实施。(通讯员 尔实)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