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积极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组织与会议精神落实工作

访问次数: 605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7-24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省编办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积极做好会前会务准备和会后贯彻落实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省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积极做好省领导讲话稿、主持词起草和省、市、县三级分会场参会人员整理统计、请假核实等工作。全国会议结束后,配合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

二是把握要求、狠抓落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来文要求,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扎实推进减权放权增效、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结合机构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等方面,起草了我省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情况的报告并报省政府办公厅。

三是明确方向、主动作为。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李国英省长在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细化实化工作举措,进一步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全面提高行政效能,不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权力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