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强调:积极谋划共建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

访问次数: 341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8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赴宣城市调研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谋划建设情况,深入郎溪县、广德县园区和白茅岭农场,座谈讨论示范区规划建设有关事项。

  邓向阳指出,研究共建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我省学习借鉴沪苏浙先进经验,承接上海龙头带动辐射,深化产业分工合作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邓向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2018年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和近期工作要点要求,认真研究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共建模式。宣城市要把握机遇、勇于创新,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在基础设施、高端产业、生态环保等领域加强谋划,与沪苏浙有关市县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和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成为区域合作发展新区、绿色发展样板区,当好我省与沪苏浙相融相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排头兵。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