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826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

    按照省委部署,8月20日,省编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勤、副巡视员姚小虎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崔嵚、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齐、省委组织部省直干部处副调研员邵冬阳到会指导,办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年初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郭本纯代表省编办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认真贯彻整风精神,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我批评触及内心、揭短亮丑,敢亮怀,有“干货”,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出以公心,敢亮剑,有“辣味”,取得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2.jpg

    崔嵚在点评讲话中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省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上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客观实在,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体现了真查实改态度。会议贯彻整风精神,主题突出、程序规范、组织严密,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郭本纯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整改措施,持续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一要增强政治定力,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结合会前征求意见、会中开展批评情况,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以“不贰过”的决心和态度,迅速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不懈提升政治能力,狠抓改革管理任务落实,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激励全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