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编办召开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培训会

访问次数: 100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为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宿州市编办于10月11日举办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培训会,市直单位、市管园区以各县区编办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编办副调研员朱峻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淮北市编办监督检查科副科长何杏杏应邀作业务培训。

    朱峻峰同志传达了省编办相关文件精神并总结了我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他指出,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既是新时代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有效手段和重要途径,也是顺应“放管服”改革的迫切需要,更是提高管理水平的迫切需要,对于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服务中心工作、提高行政效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开展情况将会纳入我市机构编制事项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请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确保我市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如期完成。

    何杏杏同志作为本次培训会的特邀嘉宾,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淮北市机关事业单位推行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开展了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工作操作流程业务培训,并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市直各单位参会人员就实名制管理业务进行经验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