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编办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90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舆论支持。10月11日,巢湖市编办召开了一次专题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会议由巢湖编办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巢湖市委宣传部、巢湖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巢湖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二专题中有关“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论述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学习宣传工作,是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浓厚氛围形成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战略思想的具体举措。全办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单位包村、个人包户”工作要求和编办工作实际开展扎扎实实的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宣传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巢湖编办   贺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