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编办认真参与网吧市场、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访问次数: 95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10月11日下午,阜阳市颍泉区召开网吧市场、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李保生主持,各镇办园区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区编办作为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颍泉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排查情况,宣读了《颍泉区城区网吧市场、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有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保生指出,开展城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既是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需要,又是加强依法行政、开展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需要,更是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他强调,要抓住时间节点、抓住重点环节,抓住职责分工,尽职履责,切实提高对网吧、歌舞场所的监管水平。李保生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抓长远的角度出发,压实责任,建立文化经营场所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在加强领导、加强宣传、加强配合等三个方面下功夫,求突破。在专项整治行动中,一定要动真格、下决心、发狠心,切实强化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区群众提供一个文明健康、安全舒适的文化娱乐市场环境。

    阜阳市颍泉区编办为专项整治工作部门分工提供职责依据,也为部门落实权责事项,创新监管方式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