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编办积极参加“信用阜阳”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

访问次数: 335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提高诚信意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阜阳市编办积极参加了10月10日上午,在清河广场举行的“信用阜阳”宣传月启动仪式。

    大家认真聆听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陈军副市长总结了2017年度阜阳市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指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中排名第4,名次较2016年前移10位,大大超出了我市“进入前10 ”的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观看了《让诚信铸就文明城市的灵魂》专题片,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颍淮农村商业银行两个单位和诚信代表牛志伟的发言,感受到诚信在单位建设、企业发展和个人命运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会上宣读了我市2017年度信用体系建设表彰文件,市编办被评选为“2017年度阜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市编办在清河广场开展了“信用阜阳”宣传活动,设立了咨询台,利用横幅、展板以及宣传单,向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宣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市编办信用体系建设的方案、2018年度市编办公用信息目录和联合惩戒措施等信用建设工作内容,现场解答了群众的有关问题,为提高相关单位与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做了积极的工作。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编办将积极开展“信用阜阳”宣传月活动,继续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强诚信宣传引导,努力为“信用阜阳”建设添砖加瓦。(市编办 徐彬彬)

 

2018101617481430_V0QA2N3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