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编办赴霍山县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督查工作

访问次数: 9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10月17日,六安市编办袁孝友主任一行到霍山县就“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檀竹茂、县编办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霍山县编办关于“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袁主任对霍山县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檀县长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要求专班工作组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动,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2018101918155750_cxWhiZG1.jpg

    随后,督查组还实地查看了霍山县专项行动组集中审核办公场所,通过查阅资料、与审核人员面对面沟通了解等方式对我县减证便民工作进行指导,并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

    在现场,袁主任对工作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依规依法、利民便民的原则开展精简审核工作;二是在涉及公共安全、民生领域如安监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环保部门的有关申请材料审核时,要加强与部门沟通交流,确保专项行动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三是要做好后续跟踪,在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实践中接受检验,适时进行增减调整。这将为霍山县做好此项工作的后半场指明努力方向,为我们在后续实践工作中提供遵循,有利于审核工作快速推进,确保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霍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