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研究部署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1910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10月9日下午,张纪南同志主持召开中央编办室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指明了方向。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很及时、很有必要。丁薛祥同志讲话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

  张纪南同志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做到真红脸、真出汗、真警醒,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持之以恒“严小严早严预防”,形成长效机制,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向纵深发展。

  会议审议了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确定了教育主题、活动目标和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安排。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