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督查组来颍泉区督查机构改革“六严”纪律落实情况

访问次数: 64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11月7日,阜阳市编办副主任徐海东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一行4人到颍泉区监督检查机构改革“六严”纪律落实情况。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区纪委副书记杨志刚就“六严”纪律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详细汇报,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作出的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大政方针,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改革要求上来。

    督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各相关部门的档案资料。在反馈会上,徐海东对颍泉区“六严”纪律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他要求要摸清机构编制现状,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和工作纪律,为改革充分做好全面坚实的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