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访问次数: 675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2-18

[字体: ]

    20181218151522209_BQfhypT1.jpg

    光影流彩歌盛世,翰墨飘香写华章。日前,省委编办“壮阔江淮潮·奋进新时代——安徽省机构编制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在肥开幕。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副巡视员姚小虎,各市、省直管县编办负责同志和省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幕式。

20181218151522210_x1AcQNsW.jpg

    郭本纯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书画摄影展,旨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此激励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勇于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他强调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要从庆祝活动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加快构建“一引领双驱动”机构编制工作新格局,持续开展“五化五提升”活动,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新篇章。

20181218151522211_zbQVA6N5.jpg

    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参展书画、摄影作品233件,其中书画作品56件,摄影作品177件。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以独特的艺术视野、浓郁的文化气息,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反映了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体现了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