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机关青年读书论坛活动

访问次数: 691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03

[字体: ]

    12月29日下午,省委编办举办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主题的机关青年读书论坛,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出席并讲话,副巡视员姚小虎主持,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活动,11位青年干部代表作读书体会发言。

信息照片.jpg

    郭本纯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举办机关青年读书论坛,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编办机关为青年干部学习实践搭建的重要平台。机关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等重要学习书目,深入交流、相互启发,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两个维护”,达到了以学促行的良好效果。

    郭本纯强调,机关青年干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时刻保持对学习的无限执着,以学习养才气、增底气,坚持学习、实践相统一,不断提升自己、丰富自己。要始终保持青年人的蓬勃朝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苦干实干、创先争优,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要扎根机构编制事业建功立业,坚持“首战用我、用我必胜”,不讲“不”,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在推动新时代安徽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中创造新的青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