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首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访问次数: 754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03

[字体: ]

    1月2日,省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人民日报》元旦社论和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副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新年贺词,深情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礼赞每一位奋斗者的艰辛付出,满怀信心寄语亿万人民群众勇敢踏上追梦新征程,向世界传递了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令人振奋,深受鼓舞。郭本纯要求,中心组全体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郭本纯强调,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2018年经济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对于认识当下、把握未来,特别是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立足岗位实际,深入谋划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机构编制部门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