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舒城县开展平安建设调研

访问次数: 804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03

[字体: ]

   2019010411031912_flykiElg.jpg

    2018年12月29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舒城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在城关镇新城社区南荷园小区,郭本纯现场查看“平安智慧小区”建设情况,对舒城县深入推动“雪亮工程”“平安智慧社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舒城县委、县政府以法治建设为引领,以平安舒城建设为载体,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连续10年保持全省平安县荣誉称号,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省委编办将积极发挥成员单位联系协调作用,希望舒城县始终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县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郭本纯还前往省委编办扶贫联系点阙店乡转水湾村,实地走访察看新建成的村卫生室,详细了解乡村医生的工作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鼓励村医务工作者扎根基层,在提升乡村医疗健康保障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舒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等参加调研走访。

2019010411032013_gXPJM8X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