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931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14

[字体: ]

    2018年12月29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体制改革处党支部开展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悟,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由衷赞叹党和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要坚定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2019011415562930_ZOPuXdcQ.jpg

    郭本纯对大家的感悟和决心都表示赞同,对体制改革处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持之以恒推进改革不动摇,党和国家取得巨大成就,中国人民正在沿着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康庄大道奋勇前进。40年来,我省机构编制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当改革先锋,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书写了机构编制工作的辉煌篇章。郭本纯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巩固提升机构改革和权责清单制度、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等改革创新成果,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和构建“一引领双驱动”工作新格局,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