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赴滁州、马鞍山视察

访问次数: 284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1月21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赴滁州、马鞍山市开展集中视察,重点了解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情况,为代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及提出议案建议作准备。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滁州市的隆基乐叶光伏有限公司、嘉安汽车有限公司,马鞍山市的郑蒲港一期项目和综合保税区,了解滁州、马鞍山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滁州、马鞍山两市深刻领会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挥区位优势,坚持全方位、宽领域、大力度推进与长三角地区合作,助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代表们希望两市立足改革开放形成的良好发展基础,抓住用好国家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拓展新空间、增创新优势、实现新飞跃,努力走在我省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前列。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谢国明,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周建军等代表参加视察。(记者 柳文)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