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赴市县调研机构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859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近日,根据省委及省委编办重点工作安排,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带领市县处同志先后赴阜阳、亳州、淮北、宿州、蚌埠、淮南、马鞍山、安庆、池州、芜湖等市,调研市县机构改革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地详细询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查看各地推进机构改革的基础材料和工作台账;深入座谈交流改革推进情况,现场进行工作督促和指导。周勤强调,机构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扛起政治责任,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目标要求,倒排时间表,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周勤要求,各市在抓好市本级改革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统筹调度,加强对所辖县(市、区)机构改革工作的指导,督促工作滞后的地方抓紧补短板、保进度,确保市县改革同步推进、同步完成。

    调研期间,周勤副主任还就中小学教师编制核定、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开发区机构编制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了解。(市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