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访问次数: 899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3月18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省委传达学习大会精神。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副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20190322155320130_wz953B2t.jpg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省委编办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政策衔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工作、促落实的具体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去。(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