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星深入宿州市调研

访问次数: 69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持续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7日至18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宿州市就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等进行调研。

  信长星先后到灵璧县、泗县多个镇村,随机走访贫困群众,实地查看乡村医疗机构、产业扶贫基地,仔细了解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四个到位”的重要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三个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让基层和群众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要重点针对摸排出的“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建立台账,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解决到位。要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问题销号不等于整改落实画句号,必须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整改成效,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他强调,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要有系统思维,既要重建、更要重管,有效解决后期管护、粪污转运利用等问题,确保改一个成一个,加快补齐这块影响农民生活品质的突出短板。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