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委编办赴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缅怀烈士,接受红色教育

访问次数: 83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为促进全办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风党纪教育。“七一”期间,五河县委编办在固镇县委编办的陪同下,赴固镇县任桥镇清凉村“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淮北西大门烈士陵园,参观了淮北西大门烈士陵园纪念馆,倾听革命先烈光荣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受到了洗涤,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性质和宗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引导党员干部汲取养分、不忘初心、正心明道,强化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