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委编办持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访问次数: 124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今年以来,宿州市埇桥区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持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树牢“底线”意识,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学习教育。通过周例会、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成为一种习惯,让铁的纪律内化于行、外化于行。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筑牢筑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防火墙”。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定期部署和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坚持依法依规,用制度管人、管事,及时完善党风廉政工作制度,认真开展谈话提醒,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筑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防火墙”。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机构编制队伍。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决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成为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打造风清气正的机构编制队伍。(张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