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编办赴包河区调研

访问次数: 96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了解合肥市包河区街道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充分听取基层对机构编制工作意见建议,合肥市委编办副主任浦珺一行三人赴包河区调研。在区大共治中心,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包河区大共治中心建设及试运行情况,听取了区大共治中心负责人专题报告,对包河区积极对标发达地区,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的做法表示肯定。随后在滨湖世纪社区召开了包河区经开区、骆岗街道、烟墩街道、方兴社区和滨湖世纪社区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与会同志围绕街道体制改革进展、园街合一体制、街道级大社区体制运行等情况作了汇报,会上还就机构编制政策和基层机构编制常见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合肥市委编办副主任浦珺表示,机构编制资源是宝贵的执政资源,包河区作为安徽省第一城区,甘当改革先锋,在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城市管理先行先试,街道体制改革进展顺利,市委编办将加强调研,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包河区建设发展,为安徽中心、和美包河建设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施咏康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