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编办到瑶海区调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149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8日,合肥市委编办副主任浦珺一行四人,到瑶海区调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飞燕,区委编办、区产业园区整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红光街道负责人等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

QQ图片20190719161538.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合肥物联网科技产业园,听取瑶海区“一谷三基地”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走访园区企业——银通物联有限公司,参观了银通物联“一卡通云闪付体验中心”,并亲身体验了银通物联自主研发生产的人脸识别通道、融合支付消费终端、融合支付公交车载终端等物联网产品。

QQ图片20190719161601.png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瑶海区产业园区情况介绍、红光街道深化体制改革工作汇报、瑶海区机构编制工作汇报,就深化街道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撤并、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QQ图片20190719161620.png

    调研组对瑶海区认真谋划、全面推进街道深化体制改革工作,特别是对压缩事业编制补充到街道、创新开展“四个一”、区领导带头深入街道开展督查调度、区委编办做好业务指导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就区级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设置、街道事业机构的优化设置等问题进一步研究,做好统筹谋划。希望瑶海区充分利用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统筹优化事业单位撤建、调整,探索机构编制管理创新,破解改革和发展的难题,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