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大讲堂

访问次数: 1153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

    8月27日,省委编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大讲堂,邀请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苗键作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830173826.png

    会上,苗键以《义无反顾践行初心——凯歌行进而又筚路蓝缕的70年》为题,从建国前28年的党史述要、新中国70年的历史概貌、凯歌行进、筚路蓝缕、成功主因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98年义无反顾践行初心的光辉历史和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郭本纯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持续学习,深化教育,充分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在专题辅导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自学,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而思、学而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投身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中。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在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心中有党,更始于足下,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