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委编办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

访问次数: 73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近日,临泉县委编办在周桥村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检视编办在脱贫攻坚、机构编制等工作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编办主任李眊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周桥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文件,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机构编制等领域,就编办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眊同志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总结和分析,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真实,符合工作实际,编办虚心接受、全部认领。会后将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形成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积极推动问题查准查实,确保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