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转水湾村调研督导驻村帮扶工作

访问次数: 1747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

    2019年10月10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调研督导驻村帮扶工作。

QQ图片20191011165737.png

    郭本纯首先来到结对帮扶对象袁中年家中,仔细探访秋收秋种情况,详细了解家庭收支状况,鼓励他们踏实走好脱贫致富路,为推动乡村振兴做贡献。随后,郭本纯在转水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省委编办驻村帮扶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与村“两委”干部深入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升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防思想松懈,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把各项脱贫举措精准精细落实到位。座谈会上,郭本纯还与村“两委”干部深入研究了当前驻村帮扶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明确具体举措办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QQ图片20191011165836.png

    结合调研督导,郭本纯还实地查看了扶贫企业阙红香椿酱厂运行情况。省委编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