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识明身份 专用域名树权威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参加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访问次数: 5546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9月16日至22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各地开展。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等主要活动在天津举行,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受邀参加。

 W020190926393916083176.jpg

观众在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展台参观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以“网站标识明身份,专用域名树权威”为主题布置了展台,设置展示区、主屏播放区、体验区、互动区等区域,通过宣传片播放、现场讲解、案例展示等形式,向公众宣传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标识管理、假冒网站分析、域名信息安全保障、域名服务运行监测与管理及全国各地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成果等。展览得到了观众的较高评价,普及了网站标识管理、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的知识,提高了公众防范假冒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危害的安全意识。

W020190926393918447329.jpg

公众参观广东省委编办展台

  此外,贵州、新疆兵团、河北唐山等地编办也积极参加当地宣传周活动,广东省委编办作为第六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主办单位之一,全面参与了展览展示、交流互动等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