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访问次数: 89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10月31日,长丰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专题党课上,县委编办党支部第一书记、副主任王义繁同志以《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中实现新作为》为题,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作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县委组织副部长、编办主任谷长志同志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体会,对编办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上,王义繁通报了编办 “关于设立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管理机构” 调研课题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课题展开了讨论,为设立北乡支部管理机构,促进红色教育阵地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谷长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调研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