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编办主任陈国双赴基层开展扶贫和教育系统编制管理调研活动

访问次数: 73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10月21日,刚到任的马鞍山市委编办主任陈国双同志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先后赴含山县、雨山区开展扶贫和调研活动。

    在定点帮扶村含山县林头镇双井村开展扶贫时,陈主任一行听取了扶贫队的工作情况介绍,看望了市委编办选派的扶贫干部,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扶贫村和帮扶贫困户的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好相关扶贫工作。

    随后,陈主任一行先后赴含山县委编办和雨山区委编办开展了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工作调研,与相关单位就辖区内中小学校机构编制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交流,并表示市委编办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与教育部门和县委区编办加强工作对接,切实解决中小学机构设置和教师队伍结构以及公办幼儿园编制等问题,确保教育事业均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