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暨专题党课会议

访问次数: 91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4日晚,区委编办利用下班时间,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暨专题党课会议。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编办主任宁克明同志就大刘村脱贫攻坚情况,副主任马明彦同志就基层管理体制改革两方面的内容,交流调研情况。宁克明同志介绍了大刘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的成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马明彦同志就乡镇机构设置的现状与2006年审批设置的机构情况进行对比,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对策建议。

    在专题党课会上,两名领导班子成员运用学习成效和调研成果,分别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宁克明就如何做好成果转化,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用以解决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马明彦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这些是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日常工作的总遵循,要运用理论指导、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会后,党员群众逐人对党课进行了评价。

    会议还就阜阳“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我们怎么办”专题,领导班子进行了展望和研讨。

    区委编办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在班子全体成员被组织抽调,工作重心转移的情况下,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仍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认真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利用下班时间开展夜学、夜研讨、夜部署,班子及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均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