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赴合肥调研引江济淮工程建设情况

访问次数: 240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12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赴合肥市调研引江济淮工程建设情况,实地察看蜀山枢纽、沪蓉宁西铁路改建项目等。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陪同调研。

  调研强调,引江济淮工程是我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在项目单位的积极推进和各有关方面的密切配合下,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着力打造“一河清泉水、一道风景线、一条经济带”。要按照“分工负责、压茬推进”的原则,统筹做好用地报批、资金筹措等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快安置点建设,妥善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要在推进主体工程建设同时,同步实施相关配套工程,科学谋划好建管运营长效机制。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努力将引江济淮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造福子孙后代的重大基础骨干工程。(通讯员 尔实)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