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深入推进“放管服”

访问次数: 247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12月7日,省公安厅在亳州市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现场会,副省长、公安厅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全省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安服务环境。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扎实推进“放管服”,相继取消19项审批权力事项,下放69项审批权限,省级公安行政审批事项压缩43.8%,市级压缩15%以上,公安行政审批大幅“瘦身”;相继推出290余项有温度、有力度、能感知的便民利企服务举措。特别是倾力打造“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用户数已达1800多万,累计服务群众3000万余次。(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