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暨第一次机构编制集体调研成果交流会

访问次数: 181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1月21日,肥西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暨第一次机构编制集体调研成果交流会,全办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曹明斌简要总结我办2019年开展工作情况,展望2020年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并给全办党员干部送来新春祝福和提前拜年!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相关要求、合肥市机构编制工作研讨会精神和肥西县“两会”精神。

QQ图片20200122153606.png

    曹明斌特别提醒各位党员干部新春佳节期间,严格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禁止喝酒后开车,禁止参与赌博,禁止参与一切有违党员干部身份的活动,不该参加的饭局不准参加,不该去的地方不去,过一个遵纪守法和清正廉洁的春节。

    在会议第二阶段,全办同志分别汇报前期机构编制督查调研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反馈问题,研究问题对策,共同分享交流调研心得。(丁守刚)